企业动态

杭州市委市政府領導會見丁丁主席2008-03-14

發佈時間:2008-03-14

去年的11月,在杭州市政府葉書記、陳小平副市委的會見后,杭州市政府的領導希望寶芝林能夠落地杭州,將中國大陸總部設立在杭州,這一建議雙方共識后,本人也多次訪杭州,留下最深刻印象的是,市委市領導在促進文化、商業、服務社會、團結各界人士、促進香港與內地之間的文化及商業交流與合作上大力支持,體現了新一代領導務實可貴的精神,本人非常敬仰。所以在今年的3月,本集團經董事局會議通過,決定將中國大陸總部設立在杭州。

寶芝林進軍中國也是先父愛國藝人關德興師父臨終的遺願,先父希望將他的愛國精神及寶芝林這一具有中華優秀民族精髓百年老字號的國際品牌「寶芝林」在中國大陸弘揚光大。自先父辭世后,寶芝林經過多年的風霜磨難,這一正義象徵的寶芝林品牌終於可以實現先父的遺願。他臨終的遺憾就是沒有親眼看到九七年香港回歸祖國,心愿就是將寶芝林的民族文化精神及最優秀的產品,國葯當自強「製藥雖無人見,存心自有天知」貢獻社會。決定將寶芝林中國總部設立在杭州,重要的是希望能將第二代寶芝林人的智慧、勤奮、進取、善良、包容、踏實、奉獻的精神及寶芝林秀民族傳統文化、企業管理、企業文化建設能夠與杭州的商界、文化界、國術界、中醫界等共同學習,共同分享,願寶芝林這個在國際上有華人的地方都知道的品牌能夠為杭州在全球經濟接軌率先發展,協調發展、和諧發展起到一點橋樑的作用力。

讓杭州也成為在世界有華人的地方都能夠了解杭州的文化、商業、國葯、古城的文化等……………………….,願寶芝林與杭州的商界、文化界共同攜手展現中華龍的傳人及精神,創造出具有創造力、推動力、影響力的中華優秀民族精神的企業文化。

香港寶芝林集團丁丁主席送贈關德興師父真跡與杭州市委葉書

關帝聖經珍藏與杭州市陳小平副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