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 Introduction

[宝芝林介绍]

网站资料更新中...

Case


品牌介绍


宝芝林始创于1895年,至今已逾百年。作为一个百年民族品牌,宝芝林秉承创始人关德兴师傅「制药虽无人见,存心自有天知」之宗旨,继承发扬传统中医药文化,发展生命健康产业。已有的产品涉及医药,保健品,饮料,食品等多方面,在香港、东南亚、欧美地区的消费者心中已享有很高的声誉。


作为一个百年中华老字号,宝芝林实现了经济实体和文化载体的双重价值实现,宝芝林这块金字招牌,因为黄飞鸿的传奇故事,早已深深扎根于中国人的心中,在国际范围内也享有极高的知名度。宝芝林在品牌维护和提升,文化的创新与传承等方面取得了丰硕的成功。自香港回归以来,宝芝林更加强了与内地同行的合作,目前在北京建立了工贸公司,并在国内著名的药材之乡贵州建立了中成药生产基地。
香港宝芝林集团以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振兴中药产业为目标,章显国药魅力为己任,走国际化发展的道路。「中华老字号,国药当自强」宝芝林愿与各界朋友同心协力共同书写民族药业的辉煌。宝芝林本着「制药虽无人见,存心自有天知。」之宗旨:致力于中药事业的研究和发展,以发扬中华医药之精华为己任。将不断推出更多好药,康健大众。「宝芝林」以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振兴中药产业为目标,章显国药魅力为己任,走国际化发展的道路。「中华老字号,国药当自强」宝芝林愿与各界朋友同心协力共同书写民族药业的辉煌。溶合商业、文化、慈善事业于一体的宝芝林集团,宗旨是继承发扬关德兴师父的遗志:以慈善、忠爱国家及贡献社会为终身志业。宝芝林秉承这种精神,为倡导人类文明、和谐相处而努力;团结香港及内地各界人士,促进中港、海外各地的商业文化交流与合作


宝芝林集团遵循爱国慈善家-先父关德兴师父的宏旨,肩负起促进中港、海外各地的商业文化推广交流的使命;弘扬中华民族精神文化,凝聚中华民族五千年的积极向上精神。集团兼收并蓄,融和内地及世界各国的优秀商业文化,整合为一个既富中华优秀文化传统,又具备现代创新理念、国际视野及高瞻远瞩的全新面貌的企业。
宝芝林本着「制药虽无人见,存心自有天知。」之宗旨:致力于中药事业的研究和发展,以发扬中华医药之精华为己任。将不断推出更多好药,健康大众。
凡我华人均爱中药制品,尤其是中国加入世贸香港特区政府主动倡议建设中药,中国政府积极推荐传统中医药事业的发展,宝芝林则将以更加积极的态度继承发扬中国传统医药文化,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贡献。